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医保:破除思想坚冰 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8-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邱有为 李萤)8月27日上午,荆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动员会,传达全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工作会精神,结合荆州医保工作实际,部署医保系统“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莉指出,思想破冰是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破解医保工作难题的必然要求,也是医保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全市医保系统干部要提高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重大政策争取、重大项目落地、重大瓶颈破解、重大要素保障、重大改革创新五个重大课题,聚焦医保结算DIP国家试点、聚焦“假病人假病情假票据”查处、聚焦医保基金规范管理,找准破冰方向,精准发力。

  徐莉要求,医保部门要把“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和医保系统行风建设结合起来,和巡察、审计整改结合起来,和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和医保国家改革推进项目结合起来,按照时间进度统筹部署压茬推进,要通过思想破冰带动工作有效推进,推动荆州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市医保局大研讨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的工作。第一阶段交流学习9月10日前完成,利用党组中心组、支部理论学习平台集中学习研讨;第二阶段查摆检视9月底前完成,通过自己查、上级点、群众提、集体议、基层评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第三阶段整改提高10月-12月底前完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