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爱帮客志愿者协会:持续资助 寒门学子圆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8-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田心怡 贺田梓)由《江汉风》和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红十字会联合发起的2021“爱心成就梦想·金秋助学行动”启动后,呼吁社会各界人士携手献爱心,8月27号,荆州市爱帮客志愿者协会对定向资助的部分学子进行走访,为他们送上爱心款项。

  上午十点,荆州市爱帮客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带上爱心款项来到了张顺鑫家里。今年高考,张顺鑫取得了642分的好成绩,目前已被武汉大学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录取。父亲身有残疾,母亲也只能在公益岗位上从事简单劳动,志愿者为他送上了3000元的学费。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荆江村六组,为考上武汉科技大学的姜晓晴送上5000元的学费,在姜晓晴一岁多的时候,父亲因中风导致语言功能障碍,右侧肢体活动受限,全家的重担就压在了母亲身上,即便如此,高中三年,母亲都坚持接送姜晓晴,妈妈的付出他都看在眼里,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亲。

  家住公安县埠河镇的董莹今天特地来到荆州参加了志愿者们的聚会,今年高考她以630分的成绩被重庆大学录取,董莹一家有六口人,奶奶大病初愈,弟弟学业紧张,全靠在外务工的父亲支撑,这次志愿者们为她送上了5000元的助学金,开朗的董莹也很快和志愿者们交谈起来。

  远在监利柘木乡的范秀武今年考上了长江大学,小学时父亲病逝,母亲也因先天疾病导致肢体残疾,范秀武很早就被生活推着不断向前,这些年来,他一直靠帮扶完成学业,高考结束后远赴广东打暑期工赚取生活费,志愿者们也为他转账5000元,希望他能够继续学业。

  据了解,今年,荆州市爱帮客志愿者协会还继续资助了7名在读大学生,从2014年至今,协会累计帮助28名寒门学子进入校园,让点滴爱心汇聚成圆梦的巨大能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