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网游代练”开电诈“工作室” 开张一月就被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8-28

  荆州新闻网消息:如果你是一名男性,面对在网上聊得非常投机的“美女”网友,要求你送高价“礼物”,你会答应吗?7月27日,石首市公安局笔架山派出所和局刑侦大队,联手摧毁了一网络电诈团伙。几个冒充美女身份,大肆诈骗“男网友”钱财的嫌疑人,连同他们“开张”仅一个月的“工作室”,被民警一锅端。

  7月27日9点,石首市公安局笔架山派出所值班室接到举报电话,称在某居民区有几个外地青年整天躲在租住房内,进出东张西望,十分可疑。值班的民警一边向所长报告,一边带队前去摸排。当民警来到出租屋,只见客厅的桌子上凌乱放着六七台电脑和几部手机,开门青年的行迹十分可疑,民警立即将室内的四个人控制。

  经查,这个工作室已交易成功112单,其中诈骗作案50余起,非法获利近5万元。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