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启动绿化景观提质集中大整治 为绿化带精心美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8-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贺田梓 通讯员张福荣)随着一年之中植物生长的第二个黄金季节的来到,荆州市园林绿化部门在全市启动绿化管养秋季修整和绿化景观提质集中大整治行动,以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园林绿化景观效果,以及绿化管护质量,促进植物健康生长。

  今天上午,记者在便河广场、北京路、江津路和明月公园等处看到,园林绿化工人对绿地、草坪进行除草清杂,补植补栽和绿化修复,并对行道树开展病虫害治理、施肥、修枝整形等工作。

  当前,中心城区园林绿化植物刚渡过了干旱高温季节的考验,市园林绿化中心组织开展的“全市园林绿化管养秋季修整行动”,将运用多种园林技能方法,把日常养护与园艺景观创新相融合,对城区各绿化带植物及造型景观植物进行精心“美容”。

  市园林绿化中心共组织8个绿化管养单位出动490多人,对全市24个公园、38个游园、7个广场和307条道路,开展集中整治。截至目前,中心城区集中清理整治绿地面积1100多万平方米、水域面积280多万平方米,清收各类垃圾180多吨。此次城区绿化景观提质集中整治行动,将进一步提升城市绿化景观效果,为市民游客提供更安全、更优美的出行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