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锦调研洪湖生态治理和退垸还湖工作时强调 扛牢长江大保护的政治责任 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8-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8月28日,市委书记吴锦赴洪湖市、监利市,调研洪湖生态治理和退垸还湖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形成思想共识,优化工作方案,谋定后动、谋定快动,坚决扛牢长江大保护的政治责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调研中,吴锦来到监利市桥市镇和洪湖市螺山镇、滨湖办事处、沙口镇退垸还湖现场,认真听取工作汇报,与随行同志现场研究退垸方案,研究解决群众反映问题。吴锦还乘船深入洪湖大湖,走访湖区部分渔民,看望慰问基层干部,详细了解退垸还湖工作进展情况。

  吴锦强调,要坚决扛牢长江大保护的政治责任,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迅速落实交办任务,从严从实截污治污,决不允许投肥拦网复养,加大岸线清洁、生态修复力度,确保洪湖生态治理和退垸还湖工作取得实效。“实事求是很重要,实事求是不容易,但必须实事求是。”吴锦强调,要尊重历史、立足实际、统筹兼顾,正确处理生态环保和人民利益及可持续发展之间的关系,切实维护合法权益,科学优化洪湖生态治理和退垸还湖工作方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