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各地各部门传达学习“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会议精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8-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连日来,荆州各地各部门、街道、乡镇纷纷召开大会,深入学习“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大讨论,确保主题活动落实落地。

  “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动员会召开后,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讨论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立足本职,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助推荆州高质量发展。

  荆州市科技局办公室主任薛新华:“要做到讲实话,办实事,争实际,也就是说我们要围绕科技工作重点,制定合理的工作目标,以创先争优来为导向,争取在全省创新争优,能够获得好的名次。”

  沙市区崇文街办党工委书记邵冰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继续开展党建引领,加强社会治理,大力建设红色物业,使我们的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关于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加快把荆州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的通知》提出,要积极构筑科创中心和开放高地、创新高地,以科技创新,助推荆州高质量发展。

  荆州市科技局高新技术科科长朱亚龙:“在高新技术产业方面,将努力地为企业在科技平台建设、科技项目实施以及中小企业培育上多做工作,力争完成全年高新技术产业的工作目标。”

  高质量发展,必须坚定不移的增进民生福祉。《通知》提出,要持续改善保障民生。荆州市医保局将聚焦医保结算DIP国家试点、聚焦“假病人假病情假票据”查处、聚焦医保基金规范管理,找准破冰方向,精准发力。”

  荆州市医疗保障局人事科科长李萤:“深刻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破除思想坚冰,以实际的行动推动荆州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荆州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唐德军:“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施优化营商环境入手,重点抓好老百姓最为关注的思想,如全市医疗机构互联互通,优化、简化门诊慢性病的申报手术,实施全国异地就医门诊直接结算等方面的工作,正常参保的群众有获得感。”

  《通知》还提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城镇化工业化产业化、实施乡村振兴行动等重点工作,主动认领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破解发展难题。

  大垸镇党委书记徐青松:“在整改提升中锤炼干部作风,用过硬作风保障突围先行;在项目建设上加速动能汇聚,补齐基础短板,筑优发展平台;强化招商引资、一二产融合,建设工业新镇。”

  桃花山镇党委书记程鹏:“立足实际,加大旅游开发和招商引资力度,深化旅游产业融合,以担当负责,永不懈怠,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践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沙市区观音垱镇党委书记曹晨光:“迅速开展头脑风暴,以思想破冰来理清发展的脉络,以方法破冰来铸就发展的优势,以行动破冰来检验发展的成果,以铁牛型干部的奉献担当精神为荆州的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一份乡镇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