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公交司机秒变“飞人” 追赶50米勇擒小偷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8-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诗哲 刘畅)今(8月29日)早八点半,市民张芝林带着锦旗来到了荆州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三分公司,向昨天帮她制伏了小偷的10路公交车驾驶员沈秋杰表示感谢。

  据车载监控显示,昨天上午十点钟左右,沈秋杰驾驶的10路公交车停靠在中国人寿荆州分公司站台时,正在上车的张芝林被小偷划开背包,偷走了包中的现金。起初张芝林并未察觉,经由沈秋杰及其他好心人提醒之后才发现自己的背包敞开,钱物也已被偷走,张芝林急忙下车追赶小偷,沈秋杰停车紧跟其后追下了车。在追赶了50多米之后,沈秋杰成功将小偷制伏。

  把小偷交给派出所民警之后,沈秋杰立刻回到公交车上,继续完成自己的工作。今天一大早,张芝林和她的儿媳妇将印着“见义勇为品德高尚,勇斗歹徒捍卫正义”的锦旗带到公交公司,向沈秋杰表示感谢。

  在为沈秋杰举动点赞的同时,他也提醒广大市民,在乘坐公共交通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范,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