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市举行“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8-29

  荆州新闻网消息:8月28日,松滋市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暨清廉松滋建设推进会,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要求全市上下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奋力谱写松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破什么冰?谁来引领?怎么突围?如何保障?松滋市委书记沈先武要求,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应勇调研荆州、调研松滋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荆州“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工作会议精神,以攻坚之志、破冰之举、决胜之力,破除束缚高质量发展之“冰”,勇突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围”,咬定“双冲刺”目标,坚定不移高举工业兴市大旗,深入推进清廉松滋建设,加快推进“一区两市三城”建设,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松滋答卷,为推动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松滋力量。

  

沈先武强调——
要聚焦主题,迅速开展思想破冰大研讨。对标对表,深学践悟,把握重点,各个击破,明确路径,务求实效,以思想破冰引领高质量发展。将大研讨活动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十四五”开局起步结合起来,与换届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坚决破除政治站位模糊弱化之“冰”、思想观念陈旧僵化之“冰”、责任担当推卸软化之“冰”、标准质量应付矮化之“冰”、进取精神疲沓钝化之“冰”、服务意识被动淡化之“冰”、工作作风漂浮虚化之“冰”。
要认真审题,强化工业引领不动摇。“工业兴市”是紧扣时代、顺应民意的主动选择,是跨越赶超、发展突围的迫切选择,是把握大势、尊重规律的必然选择,是抢抓机遇、赢得未来的战略选择。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必须回望来时路、看清脚下路、借鉴成功路、远眺前行路,全力以赴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营商环境三项工作提质进位,用“高举工业兴市大旗”引领“双冲刺”。
要精准破题,率先实现发展突围。大力实施科技创新、打造特色产业集群、着力实施成长工程,全力以赴“拼”转型;围绕产业链、大项目、驻点、平台,千方百计“拼”招商;聚焦重大政策支持、重大项目布局、重大瓶颈破解、重大要素保障、重大改革创新,趁势而上“拼”项目;坚持视营商环境为生命,狠抓重点求突破、狠抓品牌求特色、狠抓亲清增感情,众志成城“拼”环境。
要保障答题,切实推进清廉松滋建设。始终保持“赶考”的政治清醒,坚持监督从严、纠治从严、作风从严的主基调,强化组织领导、一线导向、工作合力、督办考核,紧扣“好正实优”的目标,切实推进清廉松滋建设,着力形成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发展环境优的良好格局。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良主持会议并指出,要提升站位深化“思想破冰”、奋力“冲刺”检验“思想破冰”、务实重行保障“思想破冰”,认真开展、扎实推进全市“思想破冰”大研讨工作。要坚定不移围绕“双冲刺”目标,迅速在产业转型、精准招商、项目推进上落实见效,强力推进重点改革、“先行区创建”,统筹推进工业经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深刻理解清廉松滋建设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和主要任务,快部署、快落实、快督查,以严格的监督执纪推动警示教育和清廉松滋建设深入开展,确保清廉建设全覆盖、无遗漏,为实现“双冲刺”、推进松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纪律保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