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消息!公安这条生态景观大道有望本月通车

来源: 孱陵在线 2021-09-02

  好消息好消息

  公安这条道路有望9月20日前通车

  
      在长江干堤五码头,

  工人们正在进行路基水稳层的施工作业

  据施工方介绍

  公安县中心城区堤顶道路拓宽项目

  要进行两层水稳层的摊铺

  等洒水养护结束后

  就可进行道路刷黑

  山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付小强表示将加大人手,增加设备,保证到9月20号之前,完成杨公堤到顺昌码头2.5公里路面刷黑,保证通车。

  (效果图)

  公安县中心城区堤顶道路拓宽项目全长8.1公里,从杨家厂镇汽渡码头到斗湖堤镇王家台。采用道路二级标准建设。设计为双向两车道及人行道,路面宽度达到11米。先期建设的是斗湖堤城区杨公堤到顺昌码头路段。目前,施工方将路基施工与电线的入地施工分标段同步进行。入地电缆采取带电作业的方式,最大程度保证附近居民生产生活用电。

  中础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朱洪介绍,这条堤顶公路以前的电杆是属于高架电线,按照高架电线入地的要求,采用四管、八管等方式,进行线路入地铺设。

  据了解,县中心城区堤顶道路拓宽升级改造工程是充分利用我县中心城区滨江资源,通过现有堤防体系的加宽加固,提升城区堤防的防洪能力。提升城区交通服务水平。项目计划总投资9500万元,建设工期7个月,该工程的实施,可为市民打造一条集堤固、通达、岸绿、景美于一体的生态景观道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