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进展:荆州开发区渔龙桥二期还迁房项目将于年底完工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9-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嫚嫚)由中国一冶荆州公司承建的荆州开发区渔龙桥二期还迁安置小区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建成后将满足周边500多户征迁居民住房需求。

  荆州开发区渔龙桥二期还迁安置小区建有6栋还迁房,共有544套房。项目分两期建设,第一批建设的3号、6号、8号楼,共252套还迁房于2017年4月开工,目前已交付使用。

  正在建设的1号、2号、4号楼,292套还迁房已经完成主体工程和消防、栏杆等配套工程的施工,目前只剩下车库、绿化、室外道路铺装等收尾工程。

  荆州开发区渔龙桥二期还迁安置小区总投资1.42亿元,总建筑面积7.098万平方米、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户型分为两室一厅一卫和三室两厅两卫,其中面积最大的户型为120平方米,最小为90平方米。建设完成后,主要用于棚户区改造和就地还迁的居民居住。

  荆州开发区渔龙桥二期还迁安置小区建成后,荆州开发区城镇化一期6个还迁房项目将全部完工。届时,5700多套还迁房将全部交付使用,荆州开发区2万多名征迁户将入住期盼已久的新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