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交管部门持续开展“两车”整治 净化城区交通环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9-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本周迎来了新的学期,为了净化道路环境,保障孩子们安全上下学,荆州交管部门加大了中心城区“两车”整治力度,力图实现查处一批、震慑一批、教育一批的目标。

  上午9点半,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十中队民警在江津路红门路路段开展整治,几分钟后,一男士骑共享单车逆行被民警拦截。现场批评教育后,对于该驾驶员逆行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元的处罚。

  违规加装晴雨伞是明令禁止的,可还是有部分骑行人员依然我行我素。

  民警巡逻至红星路时发现一辆摩托车驾驶员和乘坐人员都没有戴头盔,立即现场拦截。经过进一步核查,这名驾驶员的驾驶证已被注销,属于无证驾驶,民警现场查扣车辆。

  与此同时,民警又现场拦截了一辆无牌三轮摩托车,经过检查,这名驾驶员也没有驾驶证。民警依法现场暂扣车辆,核实清楚后将予以处罚。电动车、摩托车随意闯红灯也是整治的重点内容。

  在北京路红星路路口,一名年轻人骑着共享单车随意闯红灯被民警拦截。

  在近两个小时的整治行动中,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近30起,根据安排,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各大队实行“大兵团”作战模式,结合本辖区特点,集中专班警力在重要路段设专项整治点,持续开展对摩托车的不戴头盔、逆行、闯红灯、无牌无证等突出违法行为整治。通过大范围的严查严管,打造一个畅通安全的城区通行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