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锦调研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工作时强调 创新模式重塑招商格局 对标一流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9-03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2日,市委书记吴锦调研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工作时强调,要以工业崛起振兴为使命,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像拼命,视营商环境为生命,坚持创新模式,重塑招商工作格局,对标一流,优化营商环境,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夯实发展基础。

  调研中,吴锦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政务服务窗口办理情况。吴锦勉励中心在硬件设施落后的情况下,靠创新、靠服务来弥补硬件的不足,增强服务对象满意度。在市招商促进中心,吴锦查看了全市8月份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落地进度,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市领导和市直部门工作汇报。

  吴锦强调,要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坚持实事求是抓招商、工业优先抓招商、全域全员抓招商。要壮大招商队伍,提高职业化、专业化水平。要创新产业招商、基金招商、驻外招商、委托招商模式,加强招商绩效考核,强化结果运用。要组建产业研究院,完善“链长制”,大力实施“回归工程”、资智回荆,创新招商活动载体,营造万马奔腾局面。

  吴锦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要对标学习先进地区成熟经验,探索多规合一、多评合一、多审合一、多验合一、多证合一、多管合一的“六多合一”机制,推行“无申请兑现”改革,开展“清、减、降、通”集中攻坚,持续提升我市政务服务效能,加快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持续实施重点项目建设包保制度,当好服务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要建立健全营商环境监督机制,维护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副市长金鹏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