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积极办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9-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韩昱久)9月2日,荆州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沙市区北京东路和三湾路交汇处沙市花园周边一些小化工厂,晚上有化肥味、臭鸡蛋或农药味排放”重点信访件。

  当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辉率市生态环境局和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对该问题整改进行现场督办,仔细了解沙市花园周边企业分布及环境空气质量状况,走访菲利华公司、博尔德公司和安道麦公司已关停的老厂区,并查看了设置在金源世纪城小区的恶臭气体在线监测设施运行情况。

  刘辉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指导思想,在充分调查及监测的基础上回应群众诉求,实事求是地用监测数据说话。要完善恶臭气体在线监测设施,加强对环境污染源的监测频次,随时掌握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同时要规范设施日常运行维护,定期进行比对监测,确保数据真实、准确,能够真正反映环境空气质量,让群众信服和满意。相关企业要采取有效措施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最大限度降低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