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质安站召开“坚决破除思想坚冰,切实提高监管效能”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9-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吴琴燕 徐耀威)9月3日下午5时,荆州市质安站召开“坚决破除思想坚冰,切实提高监管效能”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站党委书记、站长孙勇向全站党员干部作报告。

  孙勇结合荆州市当前大研讨主题活动,围绕“八个深学细悟”,从为何破冰、破什么冰、如何破冰等三个方面和市质安站党员干部作了学习交流。一是“为何破冰”,打牢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作风基础和群众基础。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只有思想上“破冰”,才能行动上“突围”。二是“破什么冰”,坚决破除影响发展的七块坚冰,勇于直面问题,打破惯性思维,敢于破冰,善于破冰,循环破冰,推进常态化思想破冰。三是“如何破冰”,抓住荆州发展的重大机遇,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聚焦自身优势和短板,真找问题、找真问题。要以新思想、新理念、新思维,来更新迭代大脑原有的知识框架、认知方式、思维模式,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合力奋进。

  孙勇强调,市质安站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吴锦同志在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破除“思想坚冰”,凝聚谱写荆州新时代追赶跨越新篇章的磅礴力量。

编辑: 管理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