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城管委启动违建集中整治行动 拆除面积达1万平米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9-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自“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开展以来,荆州市城管执法委边学边改,对城市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积极整改。

  今天(9月4日)上午9点,记者来到沙市区崇文街道凤台社区,工人正用挖机拆除一些违建物。目前,这条巷子两边的违建物都已被拆除。据初步统计,凤台社区共有100多处违章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

  在沙市区朝阳街道红星路社区兴隆小区,前期的拆违工作已结束,渣土车正在清运砖渣。

  在兴隆小区共有34处这样的违章建筑,目前都已拆除,于此同时,红星路社区内的100多处违章建筑也在同步拆除中。

  违章建筑存在侵占安全通道、影响城市公共空间、破坏生态环境等特点,并且很多违章建筑隐匿在合法建筑里面,破坏了城市风貌,结合“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具体要求,荆州市城管执法委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荆州市城管执法委员会结合“我为群众办事情”、老旧小区改造,以及“美丽街区”和“示范路创建”等活动、已对8个片区的历史违建实施了集中拆除,拆除面积达10000平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