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召开创文推进会暨社区点位达标创建现场会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09-06

  9月3日,荆州区召开创文推进会暨社区点位达标创建现场会,荆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磊,副区长关勇,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办、管理区、城南高新园宣传委员和中心城区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现场会在一次别开生面的考试中开始,城区社区书记在会议室集中参加社区点位创建标准书面测试,通过测试相应创文标准和要求了解社区书记对创文工作的掌握情况。随后,大家参观了四机社区、兰州苑小区,了解社区点位建设情况做法。

  郭磊强调,要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充分认识社区点位创建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环节,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的短板弱项,紧盯问题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抓好点位落实。

  要对标对表,对照模板,建设功能齐全、设施完备、氛围达标的社区点位,盯紧重点环节、时间节点、任务接收,开展问题攻坚、强化配合、发动群众来补齐短板,攻坚克难。

  要担当尽责,领导干部要沉到一线抓落实,对各自的创建任务、难点问题、薄弱环节要压实责任,精准到人,决不允许敷衍应付,决不允许推诿扯皮,决不允许出现该得的分不得,不该失的丢了分的情况发生。

  关勇要求,创文工作进入迎检攻坚期,点位打造也进入至关重要的时刻,要持续提高思想认识,持续解决突出问题,持续抓好跟踪问效,以更加积极、扎实、认真、负责的行动,在问题整改上抓落实,在群众满意上抓提升,全面做好创文各项工作,以最优异的成绩、最文明的形象,确保荆州顺利通过年度测评。

  会上,四机社区负责人作经验交流,东城、西城、城南、郢城宣传委员作表态发言,区创文办工作人员解读社区点位创建标准。(荆州区融媒体中心荆州区创文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