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红门路客运站恢复运营 客流平稳有序发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9-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最近有不少市民反映红门路客运站为什么一直没有开通,今天(9月6日)上午,红门路客运站正式恢复运营,具体是什么原因让红门路客运站停运的呢?

  今天上午,记者在红门路客运站看到,进站通道已开启,陆续有市民扫码测温后进站,开往公安、江陵、石首、潜江、荆门等地的大巴现已全线开通,目前40多条线路恢复运营。

  红门路客运站副站长方洁丽:“前期受疫情影响,8月2号起车站停运,在8月15号荆州全域转为低风险区后,率先开通了荆州客运枢纽站和长途汽车站,红门路客运站受周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影响,暂缓了对外开放,在今天起正式恢复运营。”

  从沙市发往公安的班车,20分钟一趟,许多市民趁着红门路客运站开通首日,迫不及待赶回去看望亲朋。

  红门路车站恢复营运后,从早上6点到下午17:30分发车运营,市民可以通过携程网购票,或到车站售票大厅进行购票,车站对每一趟班次大巴车内进行消杀,每天三次对候车大厅进行消杀,近200名司机都已进行全员核酸检车,并接种了两针新冠疫苗。

  前期受到疫情防控措施影响,荆州客运枢纽、长途汽车站发班次数控制在50%以下,现在荆州先行集团三个汽车站已全线恢复所有班次,照常运营正常发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