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今日沙市 2021-09-07

  9月3日上午,沙市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区创文动员大会和任务交办会的精神,对当前重难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婷,副区长刘俊平,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区直各部门、垂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创文办驻沙市区督导专班,市交管局、市城管委、市公交公司负责沙市辖区工作的领导,区创文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刘俊平从严格对照标准,落实点位(材料)达标、开展专项行动,切实解决难点堵点、强化动态维护,严格履行网格职责等三个方面对点位责任划分清单、背街小巷网格化志愿服务安排、创文三年行动计划等文件进行了说明;锣场镇、中山街道、区城管执法局、区商务局围绕如何做好下阶段创建工作作表态发言。

  王婷要求,要保持赶考状态,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勇挑重担。要认清形势,国测即将全面启动,时间非常紧迫;要找准目标,在创建中必须争先进位,发挥龙头领跑作用;要增强信心,提振精神,打造最优的市容环境、最高的点位标准,迎接国测过关取胜。

  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一改到底的作风突破难点。要针对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农贸市场周边等区域脏乱差、点位公共设施不完善等薄弱环节和硬件软件短板,坚持全员上阵,攻克难点,举一反三,迅速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集中力量,确保问题能立行立改,提高群众创建参与率和积极性,营造浓厚创文氛围。

  要压紧压实责任,以创则必成的决心打赢首战。要令行禁止、责任到人、强化问责,创文是全区的大事,任何单位、任何个人决不允许敷衍应付,决不允许推诿扯皮,决不允许出现该得分的分不得,不该失分的丢了分的情况发生,要以更加积极、扎实、认真、负责的行动,全力以赴做好测评迎检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文明的形象,确保创文工作首战告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