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消防“思想破冰”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消防力量

来源: 2021-09-0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杨秋)9月3日,荆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吴华锋,为全市消防救援队伍作“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专题辅导,要求全市消防指战员要为地方建设贡献出消防元素、消防力量。

  辅导报告中,吴华锋再次系统阐述了“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学习方式。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如火如荼地展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这是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应勇殷切嘱托的具体行动,是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重要引擎,这也是一场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全市消防救援队伍作为一支担负“全灾种、大应急”任务的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在这场突围赛中理应使命在肩、工作在前、有所作为,为全力助推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消防力量。

  就进一步推进此项活动,吴华锋要求全市消防救援队伍:一要强化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大研讨活动的重要意义。全体指战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学细悟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砥砺血性、淬炼胆魄,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加快推进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奋力谱写荆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二要丰富学习方式,切实把握大研讨活动的深刻内涵。各级要围绕市委提出的破除“七块坚冰”的主要任务,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政治引领,迅速在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掀起大学习热潮。坚持领导带头学、对标对表学、联系实际学。三要敢于担当作为,坚决确保大研讨活动取得实际成效。作为改制转隶后的消防救援队伍,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体指战员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内化为能力素质、外化为工作成效,以更强担当争取更大作为,以政治自觉深化思想破冰,以务实作风保障思想破冰,以工作成效检验思想破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