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志红再部署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9-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严欢欢 陈孝武)9月7日,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视频推进会议结束后,我市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参加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聚焦市场主体和群众所需所盼,全面检视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以更大力度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周志红强调,省委、省政府召开专题推进会议,既是交流经验做法,更是查找问题和不足。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清醒、直面问题,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向纵深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对照会议通报的典型案例、突出问题,及全市市场主体代表座谈会上企业反映的问题,找准影响营商环境的堵点、难点问题,举一反三,及时整改。要坚持清单化程序化抓整改,按照“发现-通报-整改-销号”闭环管理要求,坚决破除“七块坚冰”,实现“四个转变”,推动问题整改清零。要坚持常态化督办督查抓整改,将督办结果与红黄牌警告管理挂钩,倒逼党员干部扑下身子、沉到一线,聚焦市场主体和群众需求,解决一批影响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要加快数字荆州建设,从源头全面统筹,切实提升“清、减、降、通”专项行动工作实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副市长邓应军、孙玉秋、李敢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