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锦调研意识形态、宣传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时要求 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9-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9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吴锦实地调研意识形态、宣传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举旗定向、守正创新、主动作为,弘扬主旋律,守牢主阵地,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在荆州广播电视台,吴锦走进融媒体中心、演播厅,认真询问,详细了解媒体融合发展情况。他还来到记者、主持人中间,勉励大家要敬业专业、精益求精,创新传播方式,讲好荆州故事。

  “渠道推广如何?”“阅读量怎样?”在荆州日报社党报中央厨房,吴锦驻足细看“荆州日报”学习强国号运行情况,对报社积极拓宽传播渠道的做法予以肯定。他还详细了解了报社文创产业园发展现状,鼓励报社搭平台、优服务,推动文创产业发展。

  吴锦还来到湖北日报荆州分社、湖北广播电视台驻荆州融媒体记者站,看望慰问驻站记者。

  吴锦在市委宣传部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肯定了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握“四向四做”要求,切实肩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持续推动新思想深入人心,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吴锦要求,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小切口、服务大民生,努力增强群众获得感。结合“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主题活动,切实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开局起步。

  吴锦要求,要坚持党媒姓党,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牢宣传舆论阵地,发挥主流媒体优势,深入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不断增强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建立清朗网络空间,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

  吴锦强调,要大力发展文旅产业,扛起研究传播楚文化的责任,培育扶持市场主体,创作一批文艺精品,全力打造一批文艺人才、名家。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城市品质、市民素质持续提升。

  吴锦要求,事业发展关键靠人。要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吸纳优秀专业人才,把更多的镜头聚焦基层、聚焦群众,发扬“拼抢实”作风,着力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鸿,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辉萍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