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来源: 云上公安 2021-09-08

  9月7日,公安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在公安县人武部会议室,县长刘春霞,县领导李维,魏天洪,陈丹,郭安等在公安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省长王忠林出席会议并强调,要以直面问题,自我革命的勇气,切实找准影响营商环境的堵点难点。要以刀刃向内,触及灵魂的决心,深刻反思制约营商环境的思想根源。要以持之以恒,靶向施治的韧劲,加快推动营商环境根本性改善。以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的担当,坚决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内容。以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的使命担当,攻坚克难,破冰前行,坚决把湖北的营商环境建设成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做出大家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观看了全省2021聚焦高效办成一件事优化营商环境暗访调查实录。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县长刘春霞要求,要思想破冰,提升认识。今年,全县开展了四竞双争、十优十差双评议、局长驻窗日、营商环境巡视巡察、电视问政等优化营商环境举措,就是要破除“观念陈旧”“懒政怠政”“服务意识被动淡化”之冰,就是要破除个体官本位思想、当局外人的思想,来换取人民群众、企业和5.32万户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刘春霞指出,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围绕全省营商环境18项评价指标、96个子项,逐项找差距、逐项抓改进,不断提升整体营商环境质量水平。要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对年初20项、102个具体改革任务,主动对接上级部门,确保早验收合格、早复制推广、早争先进位,真正让改革落到实处。特别是法治环境建设要出实招、见实效,真正体现“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同时,包保单位要加大对企业政策的宣传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增强企业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刘春霞强调,要强化责任,严肃纪律。遵照全市红牌、黄牌预警问责管理办法,围绕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积极整改,并在规定期限内将整改结果向社会公开。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县纪委要持续开展暗访调查,树立正反两面典型。对不顾群众呼声、无视群众的利益,对办理手续繁琐、相互推诿扯皮、新官不理旧账、不兑现政府的承诺等事项,要一律不留情面,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不作为、乱作为现象,结合《荆州市损害营商环境行为问责办法》,加强执纪问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