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超前谋划 嘉华科技项目跑出加速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9-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尹陈孝武)在荆州市2021年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嘉华科技油田应用新材料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投资额为总投资10.5亿元,占地284亩。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均为亿元以上工业项目。以当天开工的嘉华科技油田应用新材料项目为例,投资额为总投资10.5亿元,占地284亩,主要从事钻完井液技术、固井水泥浆技术、油田化学和精细化工产品研发和技术服务,将建成油田应用新材料领域产学研基地。

  在项目建设前期,为了加快企业建成投产效率,相关部门主动靠前服务,加大走访力度,积极帮助企业和项目协调解决问题和困难,促成项目开工,助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以嘉华科技为依托,荆州开发区还超前谋划,提前将企业配套上游厂家——荆州市东泽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油田助剂、表面活性剂项目招引至园区内,该项目选址紧邻嘉华,配套嘉华钻井液、完井液等体系产品的原材料供应;并合作开发油田化学剂产品及民用高科技产品。两家企业之间不设临界围墙,原材料实现了零距离运输,大大节约企业发展成本。

  据了解,嘉华科技油田应用新材料项目全面达产后可年产20万吨油田应用新材料,可完成年产值10亿元、税收1亿元以上。

  以工业崛起振兴为使命,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像拼命,视营商环境为生命。今年元至8月,全市新开工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63个,年度计划投资267亿元,以投资之“进”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之“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