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开套牌车侥幸上路 交警利用大数据平台精准查处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9-09

  男子抱侥幸心理开套牌车上路,自认为能逃避法律的惩罚,不料还是被交警拦截。9月7日下午,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通过缉查布控平台,线上预警,线下布控,查获一辆套牌车。

  日前,三大队指挥室民警通过缉查布控平台开展视频巡查时,发现一辆号牌为“粤A516**”的红色日产牌小车,其号牌真正的车型应为黑色奔驰牌小车,此红色日产牌小车属套牌车辆。指挥室民警通过大数据研判,发现该车经常在月堤路、荆沙大道等路段出没,遂将车号牌输入缉查布控平台进行布控。

  9月7日16时,该大队出动5个查缉组,分别在月堤路、荆沙大道、王家港路等路段,对“粤A516**”红色日产牌小车进行布控。16时47分,查缉组民警在月堤路发现该车,发现有警车跟随,驾驶员慌忙间将车开进一家工厂内,被民警堵截并查获。

  该车驾驶员曾某称,车是朋友的,不清楚有无手续。目前,车辆已被依法暂扣,驾驶员被带回大队进一步核实情况。待查清车辆来源后将对驾驶员曾某依法予以处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