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22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 总投资46.46亿元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9-10

  9月8日上午,公安县2021年9月份重点项目“三集中”活动暨湖北荆州华通钢化玻璃有限公司开工仪式举行,22个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竣工投产,项目总投资46.46亿元。

  此次“三集中”项目涵盖食品加工、现代农业、汽车电子、化工建材、社会民生、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其中,集中签约有机硅材料、造纸毛毯、油路感应器、中药材加工、水生蔬菜加工等8个项目,总投资16.25亿元;集中开工赛奥生物制药、申全原料药、牧原农牧饲料加工、华通玻璃年产150万平方玻璃制品、伟诚包装纸质包装盒和纸管等7个项目,总投资24.34亿元;集中竣工投产万华板材贴面、凯宇橡胶制品、实验初级中学搬迁等7个项目,总投资5.87亿元。

  据了解,这批重点项目的集中签约、开工和竣工投产,既是公安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成果,也是全县依托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集中展示,必将为公安加速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为“四个公安”建设开启新的篇章。(记者李弢 通讯员陆梨青)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