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湖北交办第九批信访件

来源: 湖北日报 2021-09-10

  湖北日报讯(记者胡弦、通讯员熊习岸、李斌)9月9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交办第九批信访件。

  在8月31日召开督察进驻动员会后,我省按照规定公开了信访举报电话和信箱。9月9日,督察组向我省交办信访件54件(包括来电28件、来信26件),其中重点交办件4件。

  从信访件分布来看,其中武汉市15件,黄冈市11件,襄阳市4件,宜昌市4件,黄石市4件,鄂州市3件,咸宁市3件,荆门市2件,随州市2件,十堰市1件,荆州市1件,孝感市1件,恩施州1件,仙桃市1件,天门市1件;从污染类型来看,其中大气污染29件,水污染20件,生态破坏13件,土壤污染4件,辐射污染2件,噪声污染20件,其他污染1件(部分信访件涉及多种污染类型)。

  截至9月9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累计向我省交办信访件365件(包括来电236件、来信129件),其中重点交办件39件。

  据悉,上述信访件已全部交办到各市州办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