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致全省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 湖北日报 2021-09-10

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百年峥嵘风华茂,荆山楚水桃李芳。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在此,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对大家在推动湖北教育事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近年来,全省广大教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潜心育人、无私奉献,为国家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在战疫、战洪、战贫等大战大考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荆楚教师风采,无愧于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

  当前,全省上下锚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湖北的目标定位,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建设美丽湖北、实现绿色崛起。希望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推动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加快建设教育强省、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全省各级党委和政府将继续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建设,满腔热情关心教师,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在荆楚大地营造更为浓厚的尊师重教社会风尚。

  祝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0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