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医药化工和烟花爆竹、非煤矿山、消防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会召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9-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雨通讯员华美瑜)今天(9月10日)上午,全市医药化工和烟花爆竹、非煤矿山、消防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会召开。会议通报了今年1-9月全市火灾形势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出席并讲话。

  刘辉文指出,今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年,各地各部门整治力度绝不能放松,压力绝不能递减,要强化措施,抓好协调配合,充分发挥专委会职责作用,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确保化工行业领域安全稳定;要突出重点,注重细节,深入开展外包工程和安全评价两个专项整治,多部门联合开展检查,确保非煤矿山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

  刘辉文强调,下半年节假日多,取暖用火多,人员流动多,消防形势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执法,综合施策,全力以赴做好中秋国庆等节假日期间消防安保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小火亡人”问题,持续深化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防范化解重大消防风险,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会前,刘辉文一行还对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武商超市(津泰店)安全情况进行了暗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