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中医药高专迎来4650名新生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9-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高越 尹绥靖)这两天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全面启动了迎新工作,来自全国29个省市区的4650名新生会在今明(9月11日-12日)两天陆续报道,开启绚丽多姿的青春之旅。

  今天(9月11日)上午九点三十分,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所在的学苑路前后600米范围内,车流密集,校园门口更是人头攒动,一大批新生和家长,拎着大包小包在校园门口排起长队,按照学校的规定,家长不能进入校园,新生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报道。

  朱小明同学家住荆门,母亲是当地一名医生,在新冠肺炎肆虐期间积极参加了抗疫工作,这一举动潜移默化地影响了小朱同学。

  在众多新生中,一对双胞胎兄弟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他们是荆州本地人,中专时就在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中专部)就读,不仅如此,兄弟俩的母亲也是这所学校的毕业生。

  兄弟俩对校园环境十分满意,和蔼的老师、亲切的学长,以及干净明亮的宿舍,使得两位刚满19岁的年轻小伙对未来憧憬不已。

  今年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在全国29个省区市共计招生4650人,相比去年增长16%,该校还承担着全省“万名村医”项目超过三分之一的委托培养任务。

  据了解,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是2002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国第一所中医药普通专科学校,开办医类专业教育近70年历史。目前开设有中医学等21个普通专科专业,现有全日制普通专科学生1万余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