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特殊教育老师王雯:用爱坚守 静待花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9-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 松滋台张子翰 卢星同)一个动作,练习百遍;一个发音,重复千次;一次选择,坚守一生。在松滋市特殊教育学校里,王雯满怀对特殊教育的热爱,用爱心、耐心与恒心,默默耕耘、用心灌溉,静待属于特殊儿童花开的时节。

  在松滋市特殊教育学校的教室里,王雯正在教孩子们用歌声表达对家人,对社会的感谢。

  2019年,年仅27岁的王雯来到了松滋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启了她特别的教学生涯。由于“特殊”儿童们的身体原因,导致日常教学变得更加困难。尽管王雯做足了准备,但在第一次面对讲台下的学生时,她也曾一度打起了退堂鼓。

  尽管困难重重,但王雯不愿放弃。为了教好孩子们,她不厌其烦地请教老教师,学习到深夜已是常态。在付出爱心辛苦的同时,王雯成功地融入了孩子们当中,也收获了他们纯真的爱。

  提起学生,王雯的脸上总洋溢着笑容,她就像“妈妈”一样,陪伴在他们身边,伸开双手,保护着身后这群“折翼”的天使。

  放学时,王雯总是要亲手把学生送到家长手中才会放心离开,每一个动作,每一声提醒,都温暖着家长们的心。

  刚刚过去的教师节,王雯收到了不少学生们亲手制作的礼物,当时看到这些祝福,王雯感到一切辛苦都值得。

  两年来的特教生涯,虽然艰难也充满无悔,能为“折翼天使”插上“飞翔的翅膀”,就是王雯最大的幸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