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开展夜间集中整治 两天查处交通违法635起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9-12

  为贯彻落实市公安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缉枪爆、除毒患、打电诈、治黄赌”集中攻坚行动,9月9日、10日,荆州交警联合多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夜间集中整治行动,共设卡点49处,现场共查获酒醉驾共16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474起。

  行动中,各交警大队以中心城区、城乡结合部为重点,突出加强夜间至次日凌晨勤务,严查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江津路红光路路口,一辆小车驾驶员因涉嫌酒驾被民警查获。

  经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104mg/100ml,涉嫌醉驾。若抽血检测数值仍大于80mg/100ml,民警将追究其刑事责任。对于酒后驾驶,该驾驶员表示十分后悔。

  与此同时,市公安局高警江南、江陵大队,集中警力在辖区高速公路严查酒醉毒“三驾”及高速夜间重点违法行为。各县市交警大队联合巡警、派出所警力在严查的同时,对受检车辆驾乘人员进行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让其进一步了解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时刻铭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文明平安出行。

  在现场,民警还为部分三轮车、摩托车尾部贴上了反光条,在夜间没有灯光的情况下,对来往车辆有较好的警示作用,可以有效避免撞车、追尾等交通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荆州交警将持续打击包括酒、醉、毒驾在内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请广大驾驶员遵守交规、安全出行,共同维护良好的出行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