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严!严!严!整治违停违占 荆州司机千万别这样干!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9-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侵占公共车位、违法占道停车是目前整治的重点对象,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辖区地处中心城区,类似侵占公共车位、违法占道停车现象时有发生。对此,民警加大了整治力度。

  上午9点,二大队民警来到园林路,一户商家门口的几个公共车位被锥桶占据着。民警劝说商家将锥桶收走,并现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

  继续向前走,民警又发现一家商户私自占用了几个公共车位,民警也给这家商户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不要再私占公共车位。

  违停也是民警整治的重点对象,在江汉南路,一辆小车停在道路边,民警予以劝离。还有违规停在附近的三轮车,民警也将其劝离。

  在工农路,不少市民将车停在一旁吃早餐,影响车辆通行,看到民警过来,车主立马赶过来将车移开。对于车主不在附近的,民警取证后开具违停告知单,车主将受到罚款100元的处罚。

  接下来,民警还将继续开展违停整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