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要通知!本周六,荆州全城鸣放!

来源: 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1-09-13

  组织全市防空警报试鸣放公告

  经市政府同意,定于2021年9月18日10时至10时30分,在全市组织防空警报试鸣演练,目的在于让广大市民熟悉防空警报信号,“勿忘国耻,铭记历史”,增强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望广大市民保持正常工作和生活秩序,相互转告。

  防空袭警报信号分为三种,每种信号间歇3分钟:

  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共3分钟。

  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共3分钟。

  解除警报:长鸣3分钟。

  防空警报代表什么?

  预先警报,预先告知人们敌人即将空袭城市,要求做好防空袭准备。

  发出时机:判断敌方可能袭击时发出。

  空袭警报,表明敌空袭兵器已临近城市,空袭即将或已经开始,警告人们迅速隐蔽。

  发出时机:发现敌方进行袭击时发出。

  解除警报,表明该阶段空袭已经结束,空袭警报解除。
发出时间:敌方袭击的危险已消除时发出。

  9月18日,如果你突然听到警报声,请不要惊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