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秋老虎”发威!温差跨两季 荆州降温预计要到周末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9-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贺田梓田心怡)尽管已经过了白露,“秋老虎”还是带着高温来了,根据气象部门预测,“秋老虎”还将持续几天,预计到周末会出现降温。

  连日以来,中午的太阳让许多市民有些难耐,但是早晚气温较低,以9月12日为例,荆州最低温仅21℃,与午后的最高温32℃相比,温差达到了11℃,一日跨越两季。

  根据市气象部门的天气预报,最近几天我市仍然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预计最高温会有小幅波动,但仍然保持在30℃以上的水平。

  随着早晚天气转凉,天气变舒适了,人体会出现昏昏欲睡的秋乏症状,这其实是弥补夏季人体超常消耗的一种保护性反应,到了初秋,气阴两虚的人就会感觉到疲乏,此时不宜过度贪凉,应减少生冷食品摄入,以免造成肠胃消化不良,引发消化道疾患,饮食上多食用平肝润肺的食物,如百合、藕、土豆、萝卜、木耳、山药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