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两单位出手!这条路上扰民的“咣当”声哑火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9-14

  车辆进出,路上窨井盖响声不断。无论白天或深夜,附近居民难以清静。10日晚,接到居民反映,主管单位连夜查看现场,并于次日上午迅速处理,还周边居民安宁清静。

  10日晚8时左右,荆州市城管执法委接到荆州区居民反映,通汇桥窨井盖车辆通过时噪音很大,非常扰民。

  百姓利益无小事。虽然该处窨井盖不属城管部门管理,单位相关人员仍迅速联系上该区域窨井盖主管单位——荆州区住建局。随后,该局相关负责人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看核实这一民生问题,发现通汇桥水利局附近有4处问题窨井,并于11日上午通过垫橡胶皮减震方式进行应急处理。

  荆州区住建局窨井盖负责人袁杰介绍,道路上新式窨井盖一般都很密实,没有碰撞的声音。问题窨井盖大多是铸铁制造,因车辆长期碾压变形,承载重物就会发出“咣当”的噪音。“现在已安排工人对窨井盖予以垫橡皮处理,可以使用一段时间。以后再出现噪音,会考虑将铁井盖予以更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