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志红调研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9-14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9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实地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时强调,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对标对表,立行立改,高标准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周志红首先来到法雷奥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工业废气扰民问题整改和生产经营情况。她指出,要广泛发动群众,及时准确公开企业环境治理领域信息,让群众充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认真核实、坚决整改,以实际行动和良好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的信任和认可。

  在荆州申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周志红现场察看出厂水质,详细询问企业工业废水处理情况。她强调,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必须跟上来,环保设施建设必须跟上来。要立足长远发展,坚持高起点投入,不断提高智能化管理水平,提升污水处理能力,全力满足全市项目建设和污水处理需求。

  在湖北郡泰医药化工有限公司、湖北达一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周志红认真查看企业废气治理设施运行情况。她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现代企业理念和标准,统筹抓好安全生产,持续改进生产工艺,生产现代化产品,严格按要求达标排放。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强化日常监管,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做到一事一办、一厂一策,督促指导企业落细落实整改责任,有力有序推进问题整改销号。

  在荆州市隆华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周志红详细了解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有关情况。她强调,要将“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与配合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紧密结合,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举一反三,确保突出环境问题全面整改,推动全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辉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