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质安站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动员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9-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吴琴燕)9月14日,荆州市质安站组织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会,站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站党委书记、站长孙勇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站党委副书记、副站长袁新主持会议。

  孙勇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专题部署会,更是廉政教育会,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站人员要筑牢理想信念,强化法律意识,自觉加强道德修养,统筹兼顾,确保完成全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任务。把作风建设与推动源头防治相结合,从源头上铲除滋生不良作风的土壤和条件。要强化政治意识、纪法意识,营造崇德尚廉、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努力构建廉洁单位。拒腐防变要从防微杜渐做起,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会上,袁新宣读了市质安站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对宣教月活动作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全站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党史故事,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