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秋出行部分机票低至2折!武汉加开这些省内列车

来源: 12306铁路、长江日报 2021-09-16

  中秋假期临近,记者查询了铁路12306和机票售票平台,发现今年中秋出行余票充足,往年的多个热门方向,今年火车票容易购买,机票价格也不高。

  9月15日,记者在12306查询了中秋节武汉往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等地车次的车票,发现大部分车次都可购票,仅少量车次需要候补购票。省内出行,如武汉到十堰、宜昌、襄阳等地的车票也容易购买,大部分车次都有票在售。

  目前来看,中秋假期火车票整体上较为充足,如果热门车次车票已经售罄,旅客可以使用候补购票功能。铁路部门掌握到相关大数据后,将适时增开车次或增加编组。

  从各平台机票售卖情况来看,今年中秋节机票价格不高,很多以往热门航线的机票二三折出售。像武汉飞三亚最低500多元;武汉飞重庆最低300多元;武汉飞上海最低300多元;武汉飞昆明价格200多元,低至1折多。

  9月,不少航空公司推出了优惠机票、还增开了航线。南航继9月8日新开了武汉-固原直飞航线外,又计划从9月17日开始,新开武汉至浙江台州国内航线,每天一班,目前南航已全面恢复在汉国内运力投入。东航也有近30条航线实施优惠价格。

  机票售票平台提示,旅客请在出行前务必与出发地以及目的地疫情管控相关单位进一步确认核酸检测报告时限要求以及落地管控政策,合理安排出行。

  武汉加开这些省内旅客列车

  9月15日,12306网站发布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部分旅客列车临时调整的公告。

  中秋小长假期间,武汉加开的旅客列车有:

  9月18日至21日

  汉口—当阳加开K5431/2次

  荆门—武昌加开K5424/1、K5422/3次

  武昌—广水加开Z6702/1次

  9月19日、21日

  汉口—十堰东加开C9201/2次、C9203/4次、C9215/6次、C9217/8次、C9219/20次

  汉口—襄阳东加开C9257/8次、C9271/2次

  襄阳东—汉口加开C9288/9次、C9290/87次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相关列车运行信息以车站公告为准。请旅客密切关注12306铁路客服网站,了解最新列车运行动态,合理安排行程。

  具体详情请登陆WWW.12306.CN网站查询,如有变化请以车站当日公告为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