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查摆检视 荆州医保部署"思想破冰"第二阶段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9-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 通讯员邱有为 李萤)9月16日上午,荆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学习交流总结暨查摆检视工作推进会,总结大研讨活动第一阶段学习交流情况,部署查摆检视阶段工作任务。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莉指出,大研讨活动开展以来,通过为期半个月的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集中交流和专题督导,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增强了对建设人民满意的医保、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使命感。从第一阶段的学习成效看,成绩是显著的,但距离市委要求仍然存在一定差距。

  徐莉强调,在第二阶段的查摆问题环节,各科室各部门要对照“七块坚冰”、对照重点改革要求、对照工作职责要求,在思想认识上、工作理念上、工作作风上找差距、摆问题,把问题领回去、把症结找出来,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落细任务,严格工作闭环管理,推动医保工作再上新台阶,推进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