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刘伟调研荆州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压紧压实责任 筑牢安全屏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9-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杨辉)昨天(9月16日)下午,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刘伟来我市调研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是红线、底线、生命线,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政治自觉抓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健全理顺安全管理体系,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筑牢坚实安全屏障,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施政,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参加调研和有关活动。

  刘伟一行首先来到湖北郡泰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硝化等危险工艺安全管控工作,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设备装置和生产安全运行情况。他要求,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制度化、体系化、智能化安全管控上下功夫,强化硝化等危险工艺风险管控,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提高安全监管智能化水平。

  在益曼特健康产业公司,刘伟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介绍,充分肯定该公司在构建安全管理体系方面探索的经验和做法,强调要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融入企业发展“血脉”,努力成为行业安全生产的示范和标杆。

  在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刘伟实地查看三氯化磷、三氯硫磷生产车间,对企业在自动化升级方面所做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风险点排查和精细化管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突出重点、强化培训,确保各项安全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