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城管执法委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9-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王艳)9月17日下午,荆州市城管执法委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通报7项“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项目进展情况。市城管执法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目前,市城管执法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民生项目正有序推进,已完成3个项目。包括创新“市政园林一事联办”,为市场主体减少50%的申报材料;中心城区6个共享车辆运营品牌的骑行电动车实行牌照管理,增划2540个非机动车停放位,每月考核评分;截至8月18日,更换井盖385处,铲除“绊脚桩”416处。

  中心城区拆墙透绿及口袋公园建设、机关单位停车位对外开放、城市管理领域立法、餐厨粪便垃圾无害化处理4个项目将在规定时限内全部办理完毕。

  截至目前,荆州市建设口袋公园14个,拆墙透绿5处。在建口袋公园6个,拆墙透绿11处,绿化提档升级项目3个,其余待建项目计划年底完工;出台关于印发《荆州市停车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落实开展《荆州市停车管理问题专项治理联络工作小组》的通知,摸排停车场、停车泊位信息,汇总整理台账工作;通过人大三审,预计年底开展省立法专家论证,2022年底发布施行;发布《关于对餐厨垃圾实行统一收运处置的通告》,开展餐厨垃圾存量调查。12月31日起,中心城区餐厨粪便垃圾实行统一收运处置。明年1月1日起,中心城区餐厨粪便垃圾处理项目将正式投入试运行。

  

  张云飞听取了7项“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一一进行了点评。他强调,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