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秋国庆期间,荆州这些地方免费停车!

来源: 荆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1-09-18

  为确保中秋节假期间,荆州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缓解节假日期间部分路段交通拥堵状况,减轻中心城区停车压力,方便群众出行,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现决定于中秋、国庆节期间将荆州市中心城区的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院内停车场,向市民免费开放。具体要求如下: 

  一、开放时间

  中秋:从9月18日19:00至9月22日早7:30开放

  国庆:从9月30日19:00至10月8日早7:30开放

  二、开放范围及对象

  原则上荆州市中心城区范围内所有机关企事业单位院落及国有企业院内停车场,均要逐步对外开放。

  因保密、安全、存放危险物资的场地等不宜对外开放的,应提出不宜开放申请并出具充分依据,方可不对外开放。

  开放范围附件中的数据信息为准,开放对象只限于在公安交管部门合法登记的小轿车(7座及以下)。

  三、开放要求

  在机关企事业单位院落停车的车辆驾驶人应服从停车开放单位的管理:

  (一)在机关企事业单位院落停车的车辆驾驶人中秋节期间应于9月22日早7:30驶离,国庆节期间应于10月8日早7:30分驶离,逾期未驶离的将由公安部门联系车辆当事人限期驶离并按标准缴纳停车服务费,经沟通仍不驶离的由公安部门强制拖离。

  (二)车辆驾驶人要服从开放单位的统一管理,在指定区域按顺序停放。严禁损坏开放单位内各类设施,保持环境整洁卫生。对胡搅蛮缠或故意损坏公共财物的,上报公安机关严肃查处。

  (三)车辆驾驶人应自觉服从管理,在停车过程中造成公共财物或导致其它车辆损坏的,应照价赔偿;对在免费停车时段的车辆安全、财产安全自行负责。

  监督电话:市长热线12345

  2021年中秋、国庆节期间

  免费停车单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