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小长假首日,荆州交警全员上岗保畅通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9-20

  中秋小长假第一天,为确保市民出行有序,市公安局交管局将“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与“中秋”交通安保工作相结合,提前部署,科学安排警力,全力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和交通疏导保畅工作。

  首日,快骑队充分发挥“快速、灵活、机动”优势,在辖区道路开展巡逻保畅。各大队严格落实交管局部署,加强城区值守、国省道巡逻、重要景点路段疏导,提升商圈巡逻频次,保障道路安全有序,为出行群众营造良好通行环境。

  为强化事故源头防范,交管局根据辖区内客运车数量制作6万张安全带使用提示贴,分发给各大队进企业粘贴使用,确保安全提示覆盖全部客车、贴至每一个座椅。同时,强化部门联勤联动,严查农村摩托车、电动车“两违”交通违法行为,以预防、查处、教育相结合的综合治理模式,织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网。高警江南、江陵大队通过重点车辆管理平台主动出击,严查超员、疲劳驾驶、高速违停等违法行为。

  交管部门提醒,当前荆州市气象台接连发布5次大风预警信号,雨天行车因道路湿滑、视野受限,车辆追尾等交通事故易发、多发,市民要提高警惕,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尽量避开强降雨时段外出,合理安排行程,注意交通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