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网络中国节·中秋]中秋节荆州天气晴好、风和日丽 正是赏月好时节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9-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19日,一场暴雨侵袭荆州。明天(21日)是中秋节,荆州会是好天气吗?

  记者从荆州市气象台了解到,19日荆州大部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最大小时雨强为洪湖戴家场46.3毫米/小时。

  21日,荆州市民将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天气中度过。中秋夜,天气晴好,大家可以吃着月饼,赏花赏月赏秋香。

  荆州市气象台预报员吴悠介绍,未来5天左右,荆州都是晴好天气,温度逐渐升高至35℃左右,早晚温差在10℃左右,提醒老人和小孩注意增减衣物,以免感冒。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