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胆大!5名男子购买警服、警衔 冒充警察抓嫖骗钱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9-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沈秋 通讯员 李珍珍)9月16日,松滋警方破获一起冒充警察招摇撞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破获案件20余起。

  7月中旬,松滋市公安局沙道观派出所接到群众周某报警称:被三名冒充警察的男子以其嫖娼为由,罚款5000元。接警后,民警通过视频侦查、循线追踪、数据查询比对,确定了以胡某兵、贺某荣、胡某良、唐某山、余某雄等人冒充警察抓嫖的纠合性犯罪团伙。

  9月16日,松滋警方将胡某兵等5人抓获。经连夜突击审查,初步确认该团伙在2021年6至9月份期间购买警服、警衔,冒充警察在荆州市沙市区、松滋市、公安县、石首市、江陵县、潜江市等地,招摇撞骗多达20余次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