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本土新增42例!均在福建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1-09-21

  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消息,9月2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0例(云南12例,上海6例,江苏3例,广东3例,黑龙江2例,浙江2例,福建2例),含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浙江2例,福建1例,广东1例);本土病例42例(均在福建,其中厦门市36例、莆田市5例、泉州市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3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转为确诊病例4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4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49例(境外输入340例)。

  新闻多看点

  福建莆田仙游县郊尾镇全镇划为封控区

  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20日发布通告,在原先划定封控区基础上,新增划定郊尾镇全镇区域为封控区。

  封控区严格执行“封闭隔离、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实行闭环管理,区域内所有居民一律居家隔离,所有店铺一律关闭,所有物资一律实行集中配送,所有外来车辆(除公务、必要生活物资、医疗、应急等外)一律禁止进入。

  福建晋江新增一处中风险地区

  9月20日,福建省泉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经专家研判,自2021年9月20日起,将晋江市陈埭镇苏厝村部分区域(和平北路145-149号、213号、230-232号)列为中风险地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