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网络中国节·中秋]弘扬传统文化 共建美丽新村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9-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昱久)今天(9月21日)是中秋节,为弘扬传统文化,荆州博物馆来到了荆州高新区城南高新园拍马村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今天上午,荆州博物馆与拍马村联合开展“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共建美丽富裕新村”中秋节主题活动。现场荆州博物馆的讲解员介绍了中秋节的由来,以及其与楚国的关系,并准备了文创小礼品,通过诗词朗诵、有奖知识问答等方式赠送给现场人员。

  讲解员分发了制作兔子花灯的材料,并现场指导。大家聚精会神摆弄着各个零件,不出片刻,一个个栩栩如生的玉兔花灯就出现在大家眼前。

  中秋佳节蕴藏着家国情怀,寓意着守望相助。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承载了众人美好的祝福,也宣传了荆楚文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