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集中攻坚 公安县警方一日内连抓三名吸毒人员

来源: 云上公安 2021-09-22

  9月15日7时许,公安县埠河派出所民警接到匿名群众提供线索,称辖区滨江街有一黄姓女子近期吸食过毒品。接到线索后,该所立即组织民警来到举报地点黄某家中,将正在熟睡的黄某抓获。经提取黄某尿液进行毒品检测,结果呈阳性。但黄某拒不承认吸食毒品,选择以沉默态度对抗民警审问。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黄某最终交代了9月14日20点钟左右,一人在家中采用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麻果”和冰毒的违法事实。经查,黄某仍属于社区戒毒期间。

  同日7时30分许,民警梳理近期办理涉毒案件发现,辖区群众圣某近期可能吸食毒品,民警立即前往圣某家附近蹲守,确认圣某在家中睡觉后,随即采取行动,在二楼房间将圣某抓获。面对民警询问,圣某交代了8月30日下午,独自在埠河镇荆南公墓附近房间内采用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麻果”和冰毒的违法事实。

  同日下午,民警不顾疲惫、持续作战,通过深挖线索,在埠河镇江明居委会将高某抓获。面对民警从天而降,高某自知心虚,很快就承认了2天前一人在家中采用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麻果”和冰毒的违法事实。

  目前,圣某、高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黄某因在社区戒毒期间再次吸食毒品,下一步将送往强制戒毒所强制戒毒处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