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秋佳节将至,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09-19

  中秋佳节将至,9月18日下午,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带队走访慰问部分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为荆州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为荆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同心协力把荆州区建设得越来越好。

  万玲玲一行先后来到老干部方光禄、陈大滋、余承勋、徐正才、王洪家中,看到老干部身体硬朗、精神矍铄,万玲玲十分高兴,叮嘱老干部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看望慰问中,万玲玲饱含深情地说,老干部是荆州区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老干部为荆州区的发展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当前荆州区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好局面、好势头,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接稳新时代“接力棒”,不断开创荆州区发展新局面,让更多的发展成果惠及全区人民。

  万玲玲要求,荆州区委老干部局要加强与老干部的联系和沟通,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把各项政策落实到位。

  荆州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委政法委书记朱翊,区委老干部局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荆州区委老干部局 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