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文再发力 荆州区聚焦九项重难点问题整治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09-19

  9月18日上午,荆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磊组织召开创文迎检推进会,创文中心城区九项重难点问题整治专班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及中心城区镇办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九项重难点问题整治专班和中心城区镇办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区创文办负责人通报了6月省模拟测评结果和9月市创文办组织的创文专项督查情况,并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郭磊要求:要统一思想冲刺。面对竞争必须冲刺,要调整创文思路,确保有改观;面对考验必须冲刺,要做好基础性工程,提升城市形象;面对现状必须冲刺,要解决细节问题,改善环境卫生。

  要集中精力冲刺。静态测评要不扣分,要全面提供资料做好网上材料申报,对标对表做好点位打造,全面排查公益广告做好宣传氛围营造。动态测评要少扣分,要在环境卫生上下功夫,全面更换垃圾桶,增加清扫频次,加强垃圾死角排查;要在街面秩序上下功夫,抓好非机动车、共享单车、流动摊贩和乞讨人员的管理;要在综合整治上下功夫,对社区、农贸市场、学校等重点测评点位周边和痛点难点区域,要强化执法,做到齐抓共管。入户测评要多增分,中心城区要强化宣传引导,筹备好入户测评,做好模拟问卷调查,提升居民满意度。

  要强化保障冲刺。要强化指挥保障,统一安排部署,成立冲刺专班;要强化责任保障,细化责任分工,确保所有点位有人抓、有人管;要强化效果保障,迅速召开专题会议,推进重难点问题整治;要强化力量保障,充分发挥下沉党员和包保单位力量,发挥联动作用,全力以赴迎检。(荆州区创文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